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♥ 又是另一個大學問啦♥











今天是找工了。我和jyee到leasure mall and ts 找了好多好多,每隔一間都問~

哈哈~厲害吧~沒法。出來工作就是要厚臉皮。My mother teach me =P

早上九點多就出發了,出生月份遲有一好就沒二好,雖小可到需找工時,月份就成了我們的絆腳

石。jyee 11月9日生日,還好..而我?11月28日才生日。

OMG!好久哦 =(

問了那么多間,全給的答復,只有

好不容易,收到jyee sms來,得知她終于收到通知了。

我以為我應該有份吧..但..當我聽見那只聘請一個,我的心就好像有粒大石頭砸了下來

好難過哦~

但是,媽媽卻告訴我,何須抱怨呢?爸爸工作那么幸苦,到頭來為的只是給我們最好,而我們

呢?只是放假兩個月沒工作就在那抱怨,憑什么呢?

聽了這番話,我的心放開了!

每一次,都是爸媽的教導,我才從每一件我看不開的事中成長..

為何我要抱怨那么多?

還是順其自然好吧..

這趟尋工旅程,不是讓我找到了任何工作,

我從中學會的,又是另一個大道理啦~~~

凡事不要抱怨,只有放開心胸,一切都會來得順利許多!

耐心等待 =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