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关于我的故事

规则:


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
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
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
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⑥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
⑦ 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+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+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
tagged by XIAOPEI



规则:

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
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
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
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⑥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
⑦ 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+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+



① 绰号:XUELI
② 星座:射手座

③ 生日:1994年11月28日

④ 兴趣:唱 and听歌

⑤ 血型:好像是B

⑥ 最宝贵的东西:家人

⑦ 最討厭的东西:黑老鼠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

① 有喜欢的人吗:有,但只纯欣赏

② 有交往吗:没有

③ 幸福吗:幸福

④ 他很爱你吗:-

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:上台唱歌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

① 你被谁点:peipei

② 他是你的谁:朋友

③ 他的个性是:她给我的印象是一个甜美的女孩

④ 他长得怎样:漂亮

⑤ 跟他认识多久:我也不知该怎么算呢

⑥ 你想跟她说什么:高兴再见 =)

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甜美系女孩,我是男生也爱!

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

① 最爱的音乐:不在乎,好歌自然欣赏

② 最爱的季节:秋天,温度适中...x)

③ 最爱的卡通:我也不知道,不爱看

④ 最爱的颜色:紫色,红色

⑤ 最想去的国家:好多哦

⑥ 最爱的水果:都爱,偏向酸类

⑦ 最爱的饮料:柠檬,牛奶


⑧ 最爱的人:家人,无可取代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

① 你很爱哭吗:看情况

② 你很爱笑吗:嗯! 笑点很低,嘻嘻

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还好,有待进步

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平安快乐健康

⑤ 你喜欢自己吗:当然,因为我的生命是我亲爱的爸妈赐给我的!

⑥ 你喜欢音乐吗:超爱!

⑦ 你喜欢体育吗:不错!

⑧ 你喜欢跳舞吗:喜歡啊!只是没时间去学!

⑨ 你很专情吗:我的爱只给值得我爱的人

⑩ 你喜欢睡觉吗:还好

11.你喜欢唱歌吗:超爱
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

开始点名
就在这停吧

情人节快乐and 新年快乐!



=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