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我的心情日記

我們都為各自的生活忙碌著

他們很搞笑

和他們在一起聊天總會不自禁地笑

他們有著幽默,我比不上

和他們聊天,我的心裡沒有煩惱,很自在..

我選擇了照片的背景

有著那樣的意義

雖然我們各自都生活在那麼一個大的城市

每一個都為自己的夢想,生活在努力著..

但在我心底還是有著他們,他們已成了我人生中的一部分

他們讓我一部分的人生 變得精彩..

很高興認識你們,這是我想說的話

這些年我不完整的關心,請大家寬恕。

每一天忙碌的城市中,這張照片的顯現是要提醒你們

我們不曾忘記彼此。=)

9月9號2010年,小小的聚會,有著很大的意義!

期待下一次的聚會,但我要求一定要拍更多的照片。

一張,太少了 xd

我的朋友,我們一起加油吧

take care =P

没有评论: